wfxyinyuewang

如果有一天

如果有一天我遇到了你,从茫茫人海中人海中认出了你,你不需要太好看也不需要太富有,你不需要给我一套房子一辆车来证明你爱我,我也不要这些来作为什么筹码,但是你要愿意和我分享你的过去现在,你要愿意相信我愿意让我和你一起承担生活,愿意去分担我的苦难分享我的快乐。

如果有一天我遇见了你,在茫茫人海中认出了你,你不需要有多么伟大多么体面的地位,不需要多么聪明多么讨人喜欢,但是你要有生活的目标知道将来的路,要活的清晰明了,不可以比我迷茫比我不自知,你要相信并且要和我一起相信,属于我们的生活会慢慢到来。

你要不带包袱的和我相处,不管你爱不爱我或者你爱我到哪一天都要告诉我,你我都觉得幸福那就在一起,如果你不快...

评论

© wfxyinyuew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